幻想神

【喜懒/双美】私藏—2

-伪善喜x单纯懒!!


-ooc预警


-大概是中世纪背景,有买卖奴隶的设定,懒羊羊的身世有些奇幻XD。。


-私贩商人喜x逃难流浪小可怜懒

*美懒姐弟设定

*有双美cp,踩雷勿看



-主喜懒,文中除了小羊外所有有戏份角色均是原创人物,请勿代入🤯


-小短文,有后续,随缘更,如果有感兴趣的人我也会尽早更🥺


-小羊们均为拟人态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个人苟且偷生...”

“天真的孩子...!”

...

“...”

阳光驱散了懒羊羊长久的噩梦,清醒后的懒羊羊觉得身下软软的,再一转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杯冒热气的水,懒羊羊掀开被子,腿上已经被包扎的严严实实,身上的衣服也被换掉了...

懒羊羊试着下床,发现很困难,几乎已经是半残的状态。

摇摇晃晃中不小心撞到了旁边的木桌,杯子摔在地发出破碎声。

【吱呀——】

房门被打开了。

“醒了?”

懒羊羊直接爬到窗户边上。

“!别担心,你当时晕倒在我面前,我不忍心不管你这样的孩子,才...”

喜羊羊边说边退出房间。

“等你腿伤好了我会让你出去的。”

懒羊羊发现他的神色没有变化,倒是话里的语气不断变。

难道是个善良的人…?

“...我的伞呢!”

“在外面的桌子上。”

他要拿着伞走出这里。

但走了第一步就摔倒在地。

“这?”

喜羊羊上前将懒羊羊扶到床上,“伞还是你的,我不会用,你要是需要我一会儿拿过来,先吃点东西吧?”

...他好像真的对自己没有恶意?

这世界还会有这样的好人存在吗...

【天真的孩子】

梦中的话在脑子里盘旋。


男孩低头沉思的模样少了些先前的警惕与防备,就像温顺的羔羊,闲坐在阳光照耀着的香草之上, 但是羔羊却紧皱眉头,好像备受艰熬。

啊啊…要怎样才能信任我呢?

阳光是温暖的,香草是清甜的,如果给你这些,会让你稍微放松些吗?

喜羊羊轻抚上男孩低垂着的脑袋,启唇编织起第一层网。

“我很简单,对你而言只是一位好心的路人,你也很简单,对我而言只是一位受了伤还饥饿的孩子。”

懒羊羊只是呆滞的承受他的抚摸,梦里肆虐的火光和撕裂墨色天空的尖叫也在抚摸下慢慢消失了。

突然有种想要痛哭一场的感觉。

像是忍了好久的委屉找到了发泄口。

“很难受吗?哭一会吧,没关系的……”

喜羊羊温柔的声音攥紧了懒羊羊心里的一角,苦涩、悲伤、凄凉,这是那一角所渗出的全部情绪,在第一滴泪珠从灿眸中落下后,像得到了主人允许那样,它们才小心翼翼的展露出来。

喜羊羊只是沉默的看着男孩蜷缩起来哭泣,身上的衣服也因为不合身而使其埋在里面。

很可爱,毫无防备的样子……


“呃呃…………”

在只有两人的空间里,这声痛呼很明显。

懒羊羊抬头看向喜羊羊,润色瞳孔带着痛楚。

“我看看。”

小腿被拉过,绷带上沾着点点血迹。

“是刚刚的动作又将伤口撕裂了。”

喜羊羊拉下裤角,抿着唇起身,神色严肃。

“你等等,我去拿医药箱。”

他说完转身要走,并没注意到懒羊羊有些不知所措,接着衣角被人拉住了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……”

声音细小短暂,但喜羊羊总能听清懒羊羊说的每句话,好像在另一个世界,两人是身心相连的挚友。

但他装作没听见,轻轻拿掉男孩的手。

蜘蛛的网其实很坚固。


随着门被关上,懒羊羊看着被拿开的手,一直到丝丝凉意传来。

“又添麻烦了……”

沉闷的太阳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好难受…放我出去…”

气咽声丝。

孱弱的少女颤巍巍伸着手,但她的周边只有望不到头的虚无黑境。

记忆的尽头,是族人们凄惨的尖叫和漫天火光,在无数道血液喷溅中,她支撑不住摔在地,眩晕中只能看见夜色中血红的月亮。

接着是一抹灿烂的黄色占据视线。

是平日里会拉着自己撒娇,吃完就睡,没有一丝忧愁的懒羊羊。

但是现在那装满笑意的灿眸好像腐烂了。

她想伸出手抹掉那一珠珠泪水,伸出的手被紧紧握住,懒羊羊好像在说些什么。

……

“我听不见了……?”

严重的耳鸣。

怪不得感觉很安静。

懒羊羊扶起自己的身体,然后摔倒,再扶起来,重复了很多次,他怎么会这么坚持呢?

懒羊羊也很累吧……

……

又摔了,这次摔的很重,只感觉嘴里血呼呼的。

懒羊羊的腿被箭刺穿了,射箭的人正在赶过来。

自己要站起来,至少要保护姐姐……

……

耳鸣终于消失了,她听见懒羊羊在撕吼着叫自己。

“美羊羊……!!美羊羊!!!”

身后是伴随着冷咧风声的脚步。

“快走啊……”

美羊羊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推开一直在努力拉起自己懒羊羊,在看见懒羊羊被箭刺穿的小腿后,一股钻心剔骨的痛传进心里。

明明……大家很幸福……

我什么也做不了。

这么想后意识陷入黑暗,一道虚幻的声音传进耳朵。

“睡一觉吧,接下来交给我。”

那是足以击溃一切痛苦的声音。

这一觉会睡多久呢?



……

评论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